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附属康复医院开展爱心回馈志愿者活动

  • 作者:刘翔宇
  • 来源:02附属康复医院-附属单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附
  • 时间:2024-03-21

本网讯(通讯员 刘翔宇)3月21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附属康复医院携手北湖区志愿者协会、阳光苑社区举行“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共筑爱心长城”志愿者回馈活动,以志愿者服务志愿者,志愿者回馈志愿者的方式,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以志愿精神服务地方建设,提高人民健康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附属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康复示教,讲解“颈椎病的形成与保健”“老年人如何拥有健康睡眠”等科普知识,并发挥专业优势,细心问诊,为到场的志愿者答疑解惑、体查评估,开展了中医针灸、中药封包、肌筋膜触发点治疗、松解软组织等免费的特色康复服务,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欢迎。

北湖区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涂朝晖表示,北湖区志愿者协会在雷锋活动月已经开展了十几场志愿服务活动,多数志愿者是五六十岁的人,这次回馈志愿者的活动不仅解决了大家的健康需求,也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认可、关怀和回馈。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附属康复医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在付出的同时也可以享受更多福利,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良性循环,营造“尊重志愿者、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叫响“好人之城”城市品牌,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曹润霞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