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培训

  • 作者:
  • 来源:04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二级学院-湘
  • 时间:2024-03-21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琴)3月20日,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创新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培训。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磊骏主持,院长蒋纯志,副院长邓海明及在校准备参加复试的毕业生参加。

李磊骏从复试前的资料准备、注意事项,以及复试面试时的语言、仪表、礼节等各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提醒大家,撰写的材料要详细、通畅,体现出自身政治表现、学习情况,让专家一目了然,同时要加强对复试学校基本情况的了解,以增强信心。

蒋纯志详细讲解了2024年考研复试的基本内容与流程,并围绕复试相关问题,为大家分析各所学校的要求,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自身的突出优势,如本科期间申请专利、发表论文、学科竞赛获奖、获得各大奖学金等内容。他鼓励大家在复试中一定要展现自己的科研及动手能力,获得导师的好评。

邓海明结合自身考研复试时的实际就如何准备面试的专业问题、联系导师、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具体方法。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做好考研复试统筹安排,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找准目标、明确方向。




编辑:戴昕

一审:蒋琴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