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 作者: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时间:2024-03-19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静)3月13日上午,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锋出席座谈会,院行政负责人邓建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建安指出,2024年我们将迎来建国75周年,又是学校实施“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是立足突破、攻坚克难,以“五好五高”标准,实现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破局之年。他向长期以来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各位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全体继续教育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就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为即将召开的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把诊问脉、开出良方,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学校对继续教育事业的美好期待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设想、征求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开疆拓土、提质增效进行了热烈和深度研讨。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当前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将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坚持教育公益属性,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规范办学、质量立校意识,深化“资源招生、团队招生、渠道招生、全面招生”理念,力争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着力营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和谐共生”的干事创业文化,为学校更好服务教育强国、教育强省,为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和郴州加快建设“1221”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即将召开的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将进一步助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提升。



一审:曹润霞 二审:蒋琴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