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师生交流零距离——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作者:吴奇珍
  • 来源:12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
  • 时间:2024-03-18

本网讯(通讯员 吴奇珍 张城 杨增)为了解学生实际情况,解决学生学业困难等实际问题,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化生楼401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本次师生座谈会是该学院“党建带团建”模式下极力促成的一次交流活动。参会人员主要有院党委书记李喜华,院长叶丽娟,党委副书记曹乐夫,副院长时米东,部分教师以及40名职高对口学生。

叶丽娟简单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学生反映的基础薄弱,和普高生相比有很大的学习压力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提出学院会在能力范围内给予最大的帮助,叶丽娟强调学生们应注重个人心理健康,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业挑战。

在讲述未来规划环节中,李喜华对学生们发挥主观能动性表示赞同,他指出,学习的路上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应该坚定自己的想法,努力地朝目标前进。

据悉,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成功开展建立在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积极谋划组织的学生党员对挂科学生的一对N帮扶的基础上,是“党建带团建”模式下极力促成的一次交流活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打破师生之间的隔阂,从而促进彼此相互理解和信任。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将以此次师生座谈会为契机,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学业,为新时代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审:王梓豫   二审:曹润霞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