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 作者:音乐学院
  • 来源:07音乐学院-二级学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
  • 时间:2024-03-15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超)为给毕业生搭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洞悉就业市场以及传媒行业现状的平台,3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饶铁雄作为主讲嘉宾在八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万兴利,副书记林彰立以及就业专干,音乐学、舞蹈学、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参会。

 

       会上,教师欧阳丽桃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饶铁雄以及湖南仟仁传媒公司的基本情况。饶铁雄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业务领域以及当前直播行业的发展态势。他通过展示公司内真实且亮眼的直播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仟仁传媒在行业内的实力与底蕴。他还表示,湖南省内已有多所高校与湖南仟仁传媒有限公司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领导及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都曾亲自前往湖南仟仁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希望有志于投身传媒事业的同学们加入湖南仟仁传媒有限公司。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对传媒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音乐学院学生提供了了解传媒行业就业形势的机会,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广大学子搭建更多实践与就业的平台,共同书写人才培养与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一审:王梓豫  二审:蒋琴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