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1+X思政导航工作推进会

  • 作者:邓雅婷
  • 来源:01文学与新闻学院-二级学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
  • 时间:2024-03-14

本网讯通讯员 邓雅婷3月13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明德楼306教室召开1+X思政导航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悠纯,副书记江华丽,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悠纯对1+X思政导航的学生工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读其工作内容。他指出,领导干部们应积极联系班级,走进班级、课堂、宿舍、食堂、社区等地,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将工作落实,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实现党员全覆盖,发挥党员干部的力量来关心、关爱同学们的成长,让同学们成材。

江华丽宣读了师生联系名单。她建议,团学会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活动,主动与党员老师沟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真实、客观地反映自身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与党员老师的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是推进1+X思政导航工作开展的重要一环,明确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干部们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了文新院思政导航工作的走深走实。





编辑:李珍

一审:蒋琴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